王高兴

自己写的一点东西 献给我最爱的哥哥

今生欠你一根荧光棒

来世还做你的迷🌟

Leslie Cheung

“一位所有人接触后都会称赞的好人”

1956.9.12—2003.4.1💔

你说每一朵云都隐藏着银色的光辉

你说永不言败

你说我张国荣站在这就是舞台的保证

你说除非是我主动走下去 否则没有人可以让我下去

你说他是主赐的礼物

你说 I love you all

你说希望你们能够永远记住我

你说我张国荣 自始至终 都仍然是张国荣

你说人最重要的是懂得欣赏自己

你说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你说我本是男儿郎

你说真爱才是永恒

你说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

你说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你说刹那的光辉不代表永恒

你说人生在世如春梦

你说男也好 女也好 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你在演唱会上忘词 会镇定地自己编一段 企图靠表情蒙混过关 然后背过身偷偷乐

你痴迷打麻将 自己举办了一场麻将比赛 但却输得灰溜溜的沦为颁奖人

你在颁奖典礼上获奖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给了主持人发哥一个熊抱 发哥吓得把话筒扔掉只为稳稳抱住你

你对一个并不出名的年轻人说少抽点烟吧 对嗓子不好 那个年轻人叫陈奕迅 

你接听了一个在酒吧打工的年轻人的电话 听他诉说了四十分钟 你帮他参加比赛出名 那个年轻人叫张卫健

有一个刚出道的女孩子 第一天和你拍了电影后回到家和妈妈说 我今天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看的一张面孔 这个女孩子是张曼玉

有一个年轻人刚到香港生活拮据 你让他借住在你的家中并且借给他昂贵的衣服 这个人叫王力宏

你敢在街上就喊林青霞“八婆”

你敢开着跑车反追狗仔

你敢在当年那个并不开放的年代在狗仔前主动牵起唐先生的手说 这是我的爱人

你敢在86浓情演唱会上和自己的恩师“加菲猫”互怼说“你他爸爸的侮辱我?”

你是不疯魔不成活的程蝶衣

你是专情潇洒的亚占

你是儒雅幽默的宁采臣

你是恣意妄为的何宝荣

你是风流倜傥的旭仔

你是愣头愣脑的陈保罗

你是花心英俊的高柏飞

你是可爱正经的常骚

你是风情万种的十二少

你是船世界最好的张豆果张猴子

你是偷痣狂魔

2003年4月1日

你从文华酒店一跃而下

告别了这个宠爱你的世界

有人说

好好的怎么就不想活了呢

还有人

把你和坚持到最后的阿梅作比较

但你只是病了

因病逝世

生理性抑郁症

那一天

对于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人来说

从此再无愚人节

春天该多好你若尚在场

时至今日  仍有那么多人在怀念你

有一位女粉丝在多年后守在伟仔的必经之路上对着他哭喊:"黎耀辉!你还记不记得何宝荣?"

伟仔停下急匆匆的脚步  朝着女粉丝的方向深深地看了一眼  点了点头

当然还记得

怎么可能不记得

刘嘉玲依旧为你读诗

唐先生依旧在等着你

小楼依旧当年貌

人间何处寻蝶衣

哥哥

我想你了


写在最后的话: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耐心的翻到这里

我的确是一个后荣迷

毕竟我不可能还不到一岁就去喜欢哥哥

但我也绝对不希望被人误认为是跟风粉

相信大家都是很喜欢很喜欢哥哥的

他是一个那么温柔善良风华绝代的人啊

世上再无张国荣💔💔💔

评论(1)

热度(22)